干啥呀少女

我的精神,这堆沉渣。

最近的生活体验是——非常充实有精力,完全没有在浪费时间。

看完了两部日剧:《双重幻想》和《致命之吻》,目前在看unnatural。

在看的书是李诞的《笑场》和马尔克斯的《百年孤独》,说起来百年孤独算是重读,初中看过一遍,现在再看,每天茶饭不思,夜里眼睛一闭全是书里头的场景,李诞说百年孤独是一种致幻剂,再贴切不过了。

这两天又肩负起了知心姐姐的工作,我一向自称朋友们的王牌情场幕僚,不料前段时间栽了个跟头,给室友做僚机,帮她追小哥哥没追上,非常不服,昨儿在闺蜜那里接了新的任务,我他妈真的是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自己还一头没一头,帮起别人脱单来,招数一套一套的。

最近一周逛两次左右超市,买一大堆玉米、紫薯、鸡蛋回来蒸,每到傍晚宿舍里就充满了这些粗粮清新自然的香味,这种时候就越发向往独居生活,租一个小公寓,购置清爽漂亮的床单被罩,换上颜色配套的窗帘,自己动手组装一个洁白的五层木质书架,家里除了相框不放任何花里胡哨的摆件,拒绝一切风格明显的装饰品,尤其是目前大热的ins风,买几幅一见钟情的画挂在墙上,不养猫狗金鱼乌龟,生活伴侣是一个质量不错的音响和扫地机器人,每个周末学一道菜,反复改进到最喜欢的味道,然后把食谱编辑成电子文档配图后群发给妈妈和姐妹们,报个班学画画,争取以后把家里墙上挂的全换成自己的作品。非要说的话,我的家装审美和宝钗很像,冷淡刻板务实,越干净直接越好。差不多就是这样一些憧憬了。

最近饭量暴增,是前几个月的两倍,而且零食没停过,常常是晚上十点左右手上还抱着一大袋膨化看剧,还非要配点牛奶果汁啥的,但是我好像没在长胖,反而稍微有一天吃少了,第二天立刻看上去瘦了点……和损友分析我快要养成易瘦体质了,被狂喷了一顿说我拉仇恨要浸猪笼。从十八岁到现在,这么多年了,没想到我老顾头也有重回易瘦体质的一天,可千万保持住这个节奏,越来越爱生活了,生活可别欺骗我感情啊……

会继续好好活着的,大家也都加油鸭!



评论(5)
热度(6)

© 干啥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