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呀少女

我的精神,这堆沉渣。

最近在看铁齿铜牙纪晓岚 太喜欢和大人了 和大人现在是我每日的快乐源泉 我的生活已经离不开和大人了

又和朋友吵架了 情绪暴躁起来我简直不是人 今天去图书馆借了几本散文 希望我多读书 读好书 少在网上七整八整的 空养出一副狂妄的腔调

五六月份看的书实在太少了 所以面目可憎 决定从今天起 一有空就翻翻书 出门的话就往包里揣上一本 能不说话就不说话

端午回家要见几个朋友 心里已经在盘算着穿什么衣服 化什么妆 梳什么发型 挑哪家餐厅吃午饭 去哪家甜品店喝下午茶了 女人啊 肤浅庸俗 败家娘们

今天终于看了李诞的那期《十三邀》 我个人是非常讨厌许知远的 网上怎么骂他我不知道 我觉得我能比网上骂的难听一百倍(反正他为人自洽 自洽的人都很坚强) 但是看到他和李诞这样完全对立的两个人敞开心扉大聊特聊 知识分子那种精神上的碰撞真是太有意思了 两个人说话刀刀在肉 针针见血 毫无尿点 看上去是七十年代和九零后的思想碰撞 其实这俩人都太非典型了 许知远其人根本没有一个中年人的自觉 李诞也根本没有一个九零后的姿态 许明显还在抗争 还在挣扎 李诞已经快要成佛了 所以看着一期会有一种很奇怪 很诡异的氛围 一个年轻人和一个老人套着两具跟自身年龄相反的驱壳在对话 许知远试图用一种看年轻人的姿态看李诞 但是可能他自己最后也发现了 他做不到 他对面坐着的是一尊佛 可以参考第二天他们见面后的对话状态 许知远已经隐现无措甚至娇憨之态 这是一种被降服 甚至想要去依赖对方的样子 个人想法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敏感了

想看的电影太多了 以后如果自己装修房子 我第一个要买的就是家庭影院设备 买最贵的!音乐和电影真的是人类最伟大的创造 是通往人间天堂的阶梯

该背单词了 不比比了 以后会经常上来记录的 传照片抵日记太水了 人还是要踏实一点



评论

© 干啥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