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呀少女

我的精神,这堆沉渣。

recently(祝我生日快乐)

听了一天雷鬼乐 现在的我轻松快乐 飘飘欲仙 诚挚向大家推荐雷鬼风 别听摇滚了 甩的脖子疼 雷鬼让您身心舒畅 如达仙乡

健身停了小半个月 我怕是废了 今天喝了一点点 零食每天都有在吃 不带重样的 因为没脸见教练所以我接下来一周也是不会踏进健身房的 我怎么不去死

暑假实习敲定了 但是我现在听到上班这两个字就想吐 心里萌生了一个妙计——如果到时候领导刁难我 我就吐他身上 呕~

生活的重心由“为学不进去而焦虑”转为“彻底昏迷不醒” 但是目前仍然自我安慰:可以放弃的就是从来不曾真正拥有的

最近承认了一件二十几年来很不想承认的事——和男孩子打交道比和女孩子打交道轻松好多啊 男孩子都好可爱啊 好说话 不较真 果断勇敢 我再也不敢自称直男癌了 我哪有直男们那么可爱啊妈耶

自我关注是一件非常讲究分寸和范畴的事情 关注纯粹的自我是个人成长最好的助力 但是过度关注自己在人群中的作用却是万恶之源 我从会写日记开始就走了歪路 我关注的不是自我 而是我的角色 任何妄自菲薄或孤芳自赏 虚伪怯懦或者刁蛮乖张 都是我太把自己当回事的恶果 需要意识到众生平等 都是灵魂+肉体的产物 塑造内在或者皮囊皆是自己的事情 不参考他人的个人价值 所以如果认为自己低人一等/高人一筹 那就是傻逼



可是我第一次做人啊 我哪能知道那么多道理 我又哪能知道了以后全都做到


不管了 今天过生日 许的愿望很单纯:下半年能找到一个梗比我多 但话比我少的男朋友

单纯且难




评论(4)
热度(2)

© 干啥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