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呀少女

我的精神,这堆沉渣。

考期生活,用四个字来概括就是——不提也罢

感冒稍微好了一点,吃药的这几天每天困成猪头,我对自己非常好,想睡就睡,眼睛一闭,哪里都是我的床。

明天终于要去健身房溜达一圈了,目前心态非常稳定平和,管他教练的唇枪舌剑,我自岿然不动。脸皮不厚我能在道上混这么多年?减肥,减个屁,我连好好活着都困难,其他就都随缘吧。

昨天晚上十点多钟溜到楼下和牙签煲了一个半小时的电话粥,太幸福了,好久没有这么开心了,导致我今天一整天都非常宽容好说话,我姑且称这种现象为“牙签效应”吧,希望效果能延续久一点,我不想那么快做回“生人勿近脸”

看了脱口秀大会所有李诞的剪辑,竟然get到了他的衣品和走路姿势的帅点。衣品不多说,没有一套出过差错,得体中透露着不俗,太有味道了。走路姿势是我无意中发现的,每次他从椅子上站起来上台的间歇,时间不长,眼睛一眨的功夫,太漂亮了,那身形,那气质,那股痞劲儿,这是还没张口呢就已经cao你全家了,我给这种走路姿势起了个名字叫“李诞同款之在座各位都是辣鸡”走路姿势。

说到走路姿势,我已经不不止一次被人拎出来讲了,在宿舍走廊和同班损友狭路相逢,总是被质问“走路骨头装不紧吗?”“为什么要像一条蛇精一样?”到了健身房,跑步机上走着走着,教练过来说我看你这走路姿势就差一套维密开场音乐了……

我这么说吧,我都丧成狗了每天,还不准我走路的时候牛会儿逼吗?
我的最新人生格言——步子一迈,去你妈的。



P.S.最近醒的特别早,估计不是什么好事。

评论

© 干啥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