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呀少女

我的精神,这堆沉渣。

我来诚实地记录一下 我今tia又没有达成昨天列的学习计划嘎嘎嘎(日常无辜脸) 我简直低估了报刊词组的量 太恐怖了 现在是晚上八点 我刚刚整理完准备开始背 呵呵

今天下午又去泡了健身房 教练给我拔出了两根白头发 在我看来 白头发的出现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教练问我:“你每天都在愁什么呢?”简直是灵魂的拷问 我现在决定 我他妈再也不要丧了 人活着还是要没心没肺一点……

我操啊我他妈白头发都长出来了!!这他妈还能行?谁也别拦着我,我要过无忧无虑的生活。只要没到讨饭的地步,我以后就再也不瞎他妈烦恼了。

丧逼体质害人不浅 大家别思考什么人生 宇宙 时间 活着的意义了 简直有病!好好享受人间 省点力气吃喝嫖赌比什么都强。

共勉

评论(3)
热度(2)

© 干啥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