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呀少女

我的精神,这堆沉渣。

又开学焦虑了

整个暑假和一位交浅言浅的舍友住在六人间的寝室里,人均活动空间变大以后,我们每天心情都不赖,包容度很高,变得比读书期间更easy-going,整个暑假没有急赤白脸过。每天早上她起得早,等我起了以后,我就先煮上些玉米鸡蛋,去刷牙洗漱,回来正好吃早饭。吃完早饭她也差不多用完宿舍那面唯一的全身镜,换我去镜子前化妆换衣服。早上我们一般会讨论时事新闻和电视连续剧,璎珞和皇上好甜啊,又有一对明星分手了,寿光的菜农们要怎么办,滴滴顺风车不能坐了之类的,过程一派和谐。白天我上班,她泡图书馆,晚上我五点半回到宿舍,吃晚饭,休息,洗澡,刷剧、看书或者和朋友打电话。她九点半以后回宿舍,然后去洗澡,洗衣服,等她彻底忙完,坐着吃零食看剧的时候差不多是十点半,我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然后十一点半左右关灯。

这种相互不影响对方生活,作息基本和谐默契,但又可以彼此做个伴的舍友关系太让人身心舒畅了,空调度数也很统一。所以赶在开学前记录下这愉快的暑期回忆,相比以前每个在家里度过的假期,相比那些时时刻刻要和我妈battle的日子,人生中最后一个暑假基本让我满意。

评论(3)
热度(1)

© 干啥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