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呀少女

我的精神,这堆沉渣。

小记

昨晚看了毕贛另一部作品《路边野餐》,电影里用贵州方言念的现代诗穿插整个故事中,人果然都是会变的,我一个从来不读诗歌的人看完这部电影以后,一整晚都忙于搜索现代诗赏析技巧……


开始画幼稚的画,写蹩脚的诗。准备攒一本画册,送给朋友。今天吃完晚饭开始忙这些有的没的,电视开着,我趴在床上,一趴就趴到了现在,论自娱自乐,我真的是骨灰级玩家,可以一个人锁在房间里待到地老天荒。


明天要开始复习期末考试的两门功课啦,不能再任性地一整天一整天做咸鱼了。晚上小羊儿找我算姻缘,我才记起,周易又断了好几天了……


我会反省的!!明天就把所有该做的事情提上日程!


PS:细心的朋友们应该发现了,我开始日更了……没错!这个冬天我会以每日小记的形式坚持更新,把生活的重心放在自我观察和记录上。希望自己能坚持久一点……


晚安!

  

   

评论
热度(1)

© 干啥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