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啥呀少女

我的精神,这堆沉渣。

小记

今天来到了学校,开始期末复习,明天考完一门英语笔译,中间隔两天,最后一门俄语精读,我大学生涯的最后一场期末考试就结束啦。现在我还在临时抱佛脚,速记一些英语词组搭配,明天准备一通乱写,写完交卷,万事大吉。


看了路边野餐以后非常想去凯里玩,然后在知乎搜了一圈,发现贵州这个地方虽然穷,但是竟然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比如苗寨的神秘感,比如贵州人民的荒芜感,可能是毕贛的镜头太有魔力了,我现在非常极其以及十分想去贵州旅游……最好是能住一个月,慢慢逛的那种。然而我已经没有机会了……我一个要工作赚钱的人哪有资格谈旅游……


朋友圈里有一个小姐姐每天发好多组去云南大理的旅游照,太美了,我一个极少点赞的人这几天化身点赞狂魔,心中暗暗发誓我早晚有一天要把头发留到腰间,把黄毛染回黑色,编上夹杂着彩带的辫子,穿上红色的长裙,披上流苏披肩,涂上鲜红的ruby woo,领着我最会拍照的朋友,去云南转转。


回学校睡宿舍,和舍友东拉西扯唠嗑的感觉特别好,可惜这种日子没几天了。突然有些伤感。

  

  

  

评论
热度(2)

© 干啥呀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